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Hanmer Springs的換宿生活

在Le Gite Backpacker換宿期間,我們的生活非常的規律,也非常的悠閒,這三個禮拜的期間算是我們在紐西蘭最享受生活的時光。我們每天早上換宿的工作結束後,就自己弄個簡單的午餐吃,然後就去圖書館上上網,下午到Hanmer Springs附近的森林步道走走,晚上吃完晚餐就在Lodge看看書,跟來住宿的客人聊聊,生活就是這麼簡單愜意。

從Le Gite Backpacker前往鎮上的路上,你看遠方的雪山是不是很美呢!

Hanmer Springs的豪宅,幻想著如果在這裡能有一棟這種的豪宅應該很棒,腹地又寬又大,整體建築很漂亮。不過這應該是某個有錢人家的Holiday Home,應該不是常住在這的。在Hanmer Springs這有很多的Holiday Home,通常屋主都是買來渡假用的,所以平常時就交給當地的Holiday Home經營公司來幫他們做短期的出租及管理。如果你有要來Hanmer Spring玩,又是全家一起來,租個Holiday Home會比全家一起去住Motel來得便宜哦。
豪宅

Hanmer Springs雖然是個小鎮,但是他真的是個很好的度假地方。在這邊可以做的活動可多了。騎馬、迷你高爾夫、滑雪、森林步道、Qualbike Tour...等等。
數不盡的森林步道

Hanmer Springs的森林步道真的很多,我們花了2塊紐幣買了一張Hanmer Springs附近的步道地圖,打算在這段期間把這邊的步道都走一遍。
安全又好走

小溪配著煦煦陽光,悠閒又舒服。
小溪

R1023425

春天~~櫻花飛舞,從沒看過這麼多櫻花的Emily,非常開心。說什麼也要跟櫻花樹拍個幾張。這裡的櫻花樹都不太高大,可是都開的很濃密。
春天~~櫻花飛舞

好多株櫻花

Conical Hill Lookout,爬了差不多三十分鐘就到山頂了,這個Lookout可以看到Hanmer Springs附近的全景,算是CP值極高的步道 XD。
我們在想如果在早一個月來,這環山應該都是雪,景致應該會更壯觀了。
R1023434

Hanmer Springs小鎮好風光,很有瑞士的感覺。這裡也是基督城居民的週末渡假地點。
Hanmer 小鎮好風光

好像畫一般的風景照。
好像畫一般的風景照

我們很喜歡吃完晚餐後,到Backpacker附近散步,看看紐西蘭天空的漂亮雲彩。
夕陽

很快的,為期將近三週的換宿生活就這樣一下就過去了,雖然不捨,但我們還是要繼續我們的旅程。在換宿的時候,就有一位阿根廷朋友Gaston在等我們走啦,因為他想要接手我們的換宿工作,他下午才開始在鎮上酒吧的工作,所以白天沒事換宿可以省住宿費,所以他就等著接手我們的工作。

另外,在這我們也遇到了一個荷蘭女孩Moniek,她居然才18歲,八月才跑來紐西蘭,找上了一家農場換宿,不過她運氣不太好,遇上了怪怪的Host,吃的不太好外,住居然是住在他們的廚房,環境髒亂,工作量又不少,所以她就趕快向我們Backpacker的老闆娘求救,老闆娘就請她的Partner去接她來我們的BBH,然後還幫她在鎮上的Motel找工作,果然發揮了同鄉的互助精神。

Emily & Brenda - 他是個熱情又開朗的owner,這幾週下來每天都跟他聊很多,聊文化、聊生活,大大了解荷蘭的風俗民情。
我與Brenda

KP & Brenda - 主人很照顧我們,常常要我們工作完後 enjoy your life....go ....go out and enjoy the sunshine and don't worry about the work at backpacker......
KP&Brenda

最後我們走的時候,Brenda還送了我們一張Hanmer Springs的風景DVD,上面還有她給我們的一段留言,真是個很好的Host,我們也有做做國民外交,送了三張台灣的明信片給她,她也說台灣是個漂亮的地方,有機會會來走走的。

後來我們要回台灣前又跑來這邊純度假了一次,Brenda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我們真的很愛這個小鎮,最後終於完成心願,去騎了馬,兩三個小時的騎馬經驗真的太棒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