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前往Hanmer Springs換宿

2008年9月16號...

從六月旅行結束,到了十里香農換宿完,又回到Christchurch後,我們就拼命的工作過冬,反正冬天也太冷,去哪裡玩都比較不合適,所以我們倆一直努力到九月中覺得氣候轉暖、$$都存的差不多了,決定來去換宿。都來NZ這麼久了,一直好想去動物農場體驗看看。

打了幾通農場換宿的電話後,發現不是沒有缺就是他們不需要兩個人力,其中Kaikoura附近的Cushchine Cottage & Animal Farm Park,居然工作被booking到十月底,要不然還真的蠻想去這家的換宿,感覺應該蠻有趣的。沒辦法的狀況之下,我們開始打了一些附近的BBH問問看有沒有職缺。很幸運的才打了一兩家,就很順利的找到Hamner Springs一家BBH Rating蠻高的BBH同意我們倆一起去換宿。於是我們又帶著所有的家當上車,展開另一段未知的旅程。

又啟程了...
又啟程了

Christchurch往Hanmer Springs的路上...
未知

春天的NZ真的是超美的。如果以後有朋友來這玩,我真心推薦冬末春初最棒。一片綠油油,又可以看到雪,九月又是小羊誕生的月份。整個風景美不勝收。
春天

Hamner Springs 是個好地方。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背包客說Hanmer Springs這裡沒什麼,不太值得來看看,就只有一個不怎樣的溫泉。但是我們想說這離Christchurch也算近,雖然大家評價不高,但是既然有換宿的機會,我們還是來看看了。結果,~~~~~~ 沒來還好,一來後,天阿這裡也太美了吧。什麼網友說的都不準啦。還好我們有機會來到這裡。圖中是HWY 7轉HWY 7a Bridge附近的美景。
Hamner Springs 好地方

一排被雪覆蓋的山脈,很有氣勢,前排一片綠油油。我們兩被這景給吸引了很久,遲遲不想繼續上路。九月實在是出遊的好時機,不過氣溫還是蠻涼的倒是真的。
雪山靄靄

離開了都市生活,來到這種小鄉鎮的生活,一直是我們夢寐以求的。
R1023411

這種景致在NZ,隨處可見。天常常藍的誇張,不像台北,總是灰矇矇一片。這種舒服又適合人居住的環境,好懷念阿~
天好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