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一封從紐西蘭來的信

今天突然收到一封從紐西蘭來的信,是我們在紐西蘭認識的一個教會英文老師寄來的。Maureen是我在基督城Opawa Church上課的英文老師,她跟她先生Allan都是十分虔誠的基督徒,對在異國的我們也十分照顧。在紐西蘭時,我們也常寫Email跟簡訊保持連絡,所以在要回台灣之前她還邀我們去他們家住了快一個禮拜,真像是我們在紐西蘭的阿公阿嬤。

她跟Allan都是七十幾歲的老人家了,不過利害的是,每天生活都很忙(應該說充實),都有一堆事要做,身體也很健朗,到處趴趴走。更利害的是,電腦的東西也難不倒他們,寫Email、按手機簡訊... 在台灣有幾個七十幾歲的老人家懂得Email這種東西呢? Allan目前在準備寫一本書,所以有在做些研究,電腦也是每天離不開身邊,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這就是Maureen & Allan,這是在離開紐西蘭前跟他們合照的照片。
P1040909

看到這封信,就想起在紐西蘭的他們,也懷念起在紐西蘭的生活... 過去的一年真的如夢似幻呀~ 希望他們兩位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