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子峻&惠婷婚宴

這是我第一次以伴郎的身份參加朋友的婚禮,本來以為伴郎就是當個陪襯角色(事實上也是啦!),幫幫新郎招待朋友,做做跑腿,沒想到我們悶騷的新郎官在婚宴上想了不少小遊戲把我跟另一位伴郎峰琦搞得坐立難安 :p這天下午一點左右就到子峻新家了,沒想到來得有點早,只好自己把在中壢火車站買的潤餅吃一吃,也沒幫到什麼忙。沒多久,峰琦載著錄影師來了,沒事就跟著他一起在房裡拍了一些照片...
這是子峻 & 惠婷的結婚照
子峻 & 惠婷結婚照
代表祝福的一朵小花,以後兩位要幸福哦!
代表祝福的一朵小花
結婚要準備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結婚準備的東西
新娘迎娶回來後要用的,媒婆會從下車那刻開始就拿在新娘頭上... 我真的不清楚這代表什麼意義...
IMG_8310
新房裡面的嚕嚕米...
嚕嚕米
新房裡面放滿了兩人的結婚照
子峻 惠婷 結婚照
我那台小小的DC除了這時候拿出來隨拍了一下,就再也沒拿出來了,因為除了子峻請來的專業級攝影師外,婚宴現場大砲級的可真是不少,砲聲隆隆,根本輪不到我的小DC出場,就收起來啦。子峻請來的攝錄影師兩人非常的盡職,任何鏡頭都認真補捉,毫不遺漏。婚宴上來了不少我認識的人,yogo我研究所的同學,剛好也是子峻關西同班的同學,Frank我的同事,子峻研究所的學弟,世界真的很小,哈哈!這次的婚禮可以看得出來子峻花了多少心思,從那像社服教案的婚禮流程,到一些小活動、影片,可以看出他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最後祝你們這對新婚夫妻幸福哦~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原來子峻結婚啦~ 社團情報我真是太lag了....XD

匿名 提到...

我是子峻啦~當天謝謝你跟峰琦的大力幫忙讓我們的婚宴更有看頭那堆小遊戲都是主持人安排的,不是我暗算兩位帥帥伴郎喔冤枉啊~~啊你什麼時候要發布好消息啊,我得想想怎麼鬧~~哈哈~~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梅姐也來光顧我的blog,哈哈,偶爾來看一下,說不定下次又有人結婚了 :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