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殘念的阿柔洋產業道路的單車行

過了一個又濕又冷的冬天,我的單車好久沒上路了,今天這種要下雨又不下雨的天氣真是令人苦惱要不要出門去騎車,要出去騎也不知道要騎什麼路線... 就在猶豫的時候,在網路上逛呀逛,看到了UDN旅遊夢享家網站的這篇文章「北縣/阿柔洋產業道路 生態豐富景色美」,看文章的介紹似乎不錯,所以就這樣決定前往阿柔洋產業道路讓我的小黑活動活動筋骨了。可惜,出發沒多久,我的60CSx的單車把手機架就鬆掉了,整個60CSx就開始晃呀晃,騎起來真怕他掉下來,令人提心吊膽... 再騎到景美附近,天空居然開始飄起毛毛細雨,令我最擔心的事果然要發生了,唉~ 於是騎到木柵河濱公園就決定要折返回家了,以防待會真的下起大雨來,那就真的慘囉!這個賊老天好像蠻喜歡跟我開玩笑的,就在決定折返騎到了萬芳社區的時候雨就停了,真的實在是... 無言... 算了,今天就當作是單車解凍的暖身,下個禮拜再重新來過。
這是今天的騎車路線圖,大圖請按此
Map
大圖請按此
Map 3D
大圖請按此
Map 2D
路況
  • 天氣:陰偶有細雨
  • 氣溫:約19 ~ 21度
  • 路況:市區道路
  • 攜帶補給:飲水: 700 cc
行程
  • 起點:Home
  • 路程:Home→穿越台大→景美河濱公園→木柵路→木柵河濱公園→萬芳社區→捷運六張犁站→Home
  • 終點:Home
  • 全程:16.7公里
  • 最快速度:58 km/h
  • 總時數:15:30 出發,16:45 到家,共1小時15分

1意見:

匿名 提到...

單車日記越來越專業囉..呼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