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Garmin 60CSx 入手

最近常往戶外跑加上上個月騎自行車到鶯歌小迷了路,所以一直考慮要不要入手一個手持式的GPS。手持式的GPS當然以Garmin 60CSx為首選,一直考慮遲遲下不了手的原因除了價格偏高外,就是沒實際試用過真的不知道好不好用。趁著這次資訊展到三館的Garmin數位導航區去看看實機的展示,看完之後果然心動了,接著在Yahoo拍賣上遇到Tony大哥,經過一番的詢問之後終於決定在昨天入手了。昨天跟Tony大哥面交過程相當愉快,Tony大哥跟我分享了他的一些戶外活動經驗,也給我上了GPS相關知識一課,收獲委實不少。當然要像他玩到這麼專業對我來說是不太可能的啦,不過買了60CSx後以後就沒有偷懶的理由不出去走走了。60CSx的功能我也不多講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Garmin的網站看看。
除了60CSx外,順便買了一個單車用的機架。
Garmin 60CSx
Garmin 60CSx的標準配備: 60CSx主機本體、60CSx中文操作手冊、MapSource中文操作手冊、City Navigator台灣地圖及攜行繩。
Garmin 60CSx
正面來一張...
Garmin 60CSx
背面也來一張...64MB的MicroSD卡就藏在裡面...
Garmin 60CSx
Garmin 60CSx更多的資訊可參考以下網站:GPS的相關資訊:

1意見:

匿名 提到...

又有新的好貨入袋囉!!!! 真是好野人一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