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忍者龜 - 讓我們再喊一次 CAWABUNGA

 
IMG_8162
忍者龜是我小時候紅極一時的動畫及電玩,那時候其實也搞不懂他們四隻龜的名字 (更別說他們的名字是依文藝復興時期的幾位大師下去做命名的了),只知道有藍、橘、紫、紅四隻龜,各拿著日本武士刀、雙節棍、長棍、叉子,四隻龜使著不同的兵器跟忍者黨對抗,最後大魔王是忍者黨的頭頭許瑞德。還記得以前只要有忍者龜的電玩都極受小孩子們的歡迎,從大型電玩一群人圍在那投錢等著玩到任天堂卡帶一出一群小孩子搶著買,可見忍者龜真的很紅。這次有機會重溫忍者龜的動畫當然是不容錯過的啦,首先要謝謝士民,讓我看了一場免費的電影,而且還是首映會的場次,還沒上演就搶先看到的感覺真好 :D
這是電影票夾,做得還蠻用心的,可以讓四隻忍者龜立起來哦
IMG_8163
看完的感覺是,這部電影真的值得一看,不管你是不是忍者龜迷。雖然個人覺得武打場面較少,而且沒有想像中的精彩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沒有那種決戰最後大魔王的感覺),但是劇情可是不錯的呢,極富教育性哦,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