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我居然上了整人節目了 ~~

這是發生在三年多前我去英國時的小插曲,地點是在北愛爾蘭的Belfast,那時剛好去到Queen's University旁的Botanic Gardens參觀,走著走著看到有一位先生好像在澆花,但又神情怪異好像在做什麼怪事,我跟Emily也沒想太多的就從他後面走了過去,他水管本來應該向前噴的水居然往後向我噴了過來了,當時覺得有種被耍的感覺 (謎之音: 沒錯你就是被耍了~),就在不爽之時候,他們的工作人員走過來向我們說明了原因,說他們是在錄節目請我們不要在意,然後幫我把身上的水擦一擦。
這就是我被整的那個花園 - Botanic Gardens
Botanic Gardens
事後我覺得也沒什麼,不會有什麼期待感,因為就算上了英國的電視也沒有人認識我,更何況這只是個小小的地方性節目而已。就這樣過了三年,這禮拜一(2006/11/20)晚上9:00,我同事Fred看著緯來育樂台的歡樂大集合(第3季第17集),突然看到一個長的很像我的人,節目撥出後隔了兩天他在MSN上問我有沒有去過美國,我就回說沒有並問他怎麼突這樣問,他才告知原來他禮拜一晚上看了一個整人的節目有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所以才會這樣提問。這時我就心想,不會吧,三年多前在英國被整人節目拍下的片段居然在台灣撥出了哦,不會這麼巧吧,連忙追問,場景是不是在一個花園,Fred回答是,這時我才確定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這應該是被整人節目整完的時候了吧,看看衣服上還有沒有濕濕的 8-)
Botanic Gardens
整件事情真的讓人覺得蠻神奇的,一段在地球的另一邊發生的事情,而且都過了三年多了,居然出現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上,真的很妙,下次等緯來重撥這一集的時候再把他錄來做個記念吧~ (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