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新加坡過境行 - 美食篇 (下)

到新加坡真的只能用狂吃來形容我們的行程,不過這個情況有在第三天收斂下來,因為再這樣吃下去,真的會受不了,所以這天以逛街為主,然後等著晚上去吃新加坡有名的螃蟹大餐。

在Suntec City Mall裡的「TOAST BOX(土司工坊)」吃的Laksa,南洋式的河粉,湯頭是有加椰奶,有幾尾蝦,味道蠻濃郁的,還不錯吃。很怪吧,居然在一家叫土司工坊的店吃Laksa,我們本來計畫是要殺到加東的「328 加東叻沙」吃Laksa,不過由於不順路而且捷運沒到,所以我們就懶得過去了,在Mall裡看到有賣就吃了。
Laksa

也是在「TOAST BOX(土司工坊)」點的,好像是什麼米線的,忘了 :P,吃起來還OK。
P1040789

昨天在Zam Zam吃了覺得不錯 的Murtabak,還意猶未盡,所以在Mall裡看到又點了一份來吃,不過沒Zam Zam的好吃,而且價格還比較貴。
中東餅part 2

這是最後一天,要搭飛機前在機場吃的早餐,本來想再吃亞坤的,可是一來機場的價格比較貴,再看到這家生意也不錯且便宜很多,所以就想吃吃看別家的比較看看囉。結果是亞坤勝出,這家的吃起來就普普,不會讓人想再吃一次,一分錢一分貨呀~
P1040809

Emily點的豬肝麵,機場價格,普通品質。
P1040810

在第三天晚上,我們跟在紐西蘭旅行時遇到的一對新加坡夫婦一起去吃螃蟹大餐。早聞辣椒螃蟹的美名,看網路上也一堆人推薦「無招牌螃蟹」,所以當初從紐西蘭離開前就有跟他們聯絡,看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然後去吃「無招牌螃蟹」,但他們的建議是,「無招牌螃蟹」因為生意做大起來,品質有下降的趨勢,而且比較貴,所以後來就由他們帶我們去接近樟宜機場的Changi Village一家海產店吃。因為我們是被招待的,所以好料的就不好意思像個觀光客一樣拍照啦。

我們總共點了: 辣椒螃蟹、黑胡椒螃蟹、海參鴨、蝦、沙嗲、炒青菜...等,螃蟹每隻都很大隻,吃起來爽口味美,辣椒螃蟹的醬淋到飯上更是一絕,飯三兩下就可以扒光了,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好吃,不過買單時看到$$$,還真是不少,雷大哥可讓你破費了,來台灣記得找我們,再帶你們去吃台灣的好料。

這些就是我們在新加坡吃的所有東西了,大概就剩飲料跟一些小零食沒記錄下來吧。新加坡的美食真是讚啦,有機會再去的話,再吃一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