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Sky Diving in Taupo

人家說來紐西蘭Working Holiday一定要去「跳一下」的,這「跳一下」是指什麼,當然是Sky Diving囉~ 如果當兵沒當過傘兵,我想要能有跳傘機會不多,而且世界其他國家玩Sky Diving的費用都遠高於紐西蘭,所以既然來了,當然就要去給他「跳一下」囉。

雖然紐西蘭Sky Diving的費用比起其他國家來說相對便宜,而且今天要去跳的地方又是紐西蘭跳Sky Diving最便宜的地點 – Lake Taupo,但對我們Working Holiday樣樣都要省的人來說,還是不小的一筆費用(約NZ$400),所以要跳前一天,還在跟Emily討論老半天,到底要不要去跳,還是等存多一點錢再說… 後來不管啦,看天氣預報,天氣這麼好,要跳就去跳吧~

跳傘名單 - 我跳的是12000英尺,帶我跳的教練叫Juddy。
跳傘名單

Juddy教練 - 花了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把裝備都穿上後,就準備上飛機啦。Juddy呀... 我的老命就交給你了~
Juddy教練

上飛機出發 - 今天在這飛機上有三個人要跳,第一個是以色列女生,第二個是就是小的我啦,第三個是一個德國男生。
上飛機出發

這是第一個跳的以色列女生,你看~ 那攝影師就這樣「懸」在飛機外面,在後面的我看了都怕了,不過夠Cool~ 攝影師頭上掛一台單眼,然後用嘴巴按快門,旁邊那台就是DV啦。

這就叫跳飛機,就這樣下去了...
這就叫跳飛機

換我上場了 - 被教練推呀推的推到飛機門口,就換我跳了,這時腦袋一片空白,勉強擠出點笑容來拍了一張。
換我上場了

自由落體 - 這就是從12萬英尺高空跳下去的樣子,各位朋友呀,你問我那時候的感覺是什麼? 大概就是: 爽 +酷。其實還沒上飛機之前都還蠻怕的,上了飛機之後奇怪的是完全不緊張,反而很興奮,但到了真的要跳的那一刻,就有點驚恐了。
自由落體

開始游泳 - 跳下去沒多久,教練就示意我可以開始玩了,嗯~ 沒錯,就是可以手舞足蹈,我就開始游泳啦,在Taupo湖正上方游泳 :P
開始游泳

來一張特寫
來一張特寫

整個自由落體的時間只有大約45秒,很刺激,就拼命的跟攝影師玩,要不然就是看風景。風景的話,整個Taupo湖當然是一覽無遺,遠方還可以看到山上有雪的Mt Ruapehu,超讚! 當然我也蠻幸運的,剛好挑了一個大好天氣來跳。
Free Fall

準備開傘 - 45秒轉眼間就快過了,攝影師突然往下直降到我們的下方,準備拍我們開傘的畫面。
準備開傘

今天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好,紐西蘭的天空好藍呀~
好藍的天空

開傘後,就是在天空上慢慢飄啦,悠閒的享受漂亮的風景~ 這張照片看到的是Taupo鎮。
Taupo

安全降落 - 雖然我們是第二組跳的,不過是第一組降落的,可能教練想趕快下班回家吧~
安全降落

Sky Diving真的很好玩,當然玩這些活動都有一定風險在的,像去接我們到機場的那個小姐「回程」時才跟我們說,她有一次玩的時候,傘居然打不開,最後是用開副傘降落的,真的是#$%^$#@... 可怕,還好那時我已經玩完了 XD

Emily因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就說我先去跳,她再看看。結果看我跳完後的照片跟DVD後,也變得好想跳,不過只好下一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