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Mt Hutt Ski

剛搬到新租的房子才一天,房東就邀我們一起去滑雪,想說這樣不用自己開車,當天來回又可以省住宿費,只要分油錢,很划算阿。早上七點準時出發,然後繞去租裝備,差不多快十點就到Mt Hutt了。

Mt.Hutt 雪場 - 整個滑雪場比我想像的小,跟韓國滑雪場相比,覺得這裡的小很多。
Mt.Hutt 雪場
包起來:P - 太冷了,穿了兩條褲子,五件上衣,但是還是冷阿。上山的路不好開,路面都是積雪,若不是四輪驅動的車,會被規定要加雪鏈才能上山。
包起來:P
天氣晴 - 當天早上天氣很不賴,害我們整個很開心,想說第一次在這邊滑雪,老天爺真可面子 :)
天氣晴
斷崖看下去的 Canterbury 大平原,很壯觀。
斷崖
有雪的山真美 - 不過山上天氣真的是多變化,早上來時還是晴天,過了中午,突然開始下雪,剛開始我們好興奮阿,但是眼看風雪越來越大,覺得很不妙。山下就是Canterbury平原。
有雪的山真美
這才像冬天嘛 - 來NZ就是想來看雪的。
這才像冬天嘛
看到遠方的纜車沒? 不知道要練多久才能真正做纜車上去滑:P
纜車
入場囉 - 等著領裝備
入場囉
one day pass - 我們這種starter package one day pass 每人$109,包含兩堂教練課,還有裝備的錢(不含衣服)。貴鬆鬆@@,在山下租的比較便宜,差不多八折,不過一般轎車裝不下這麼多雪板阿。
one day pass
期待又怕受傷害 - 所有裝備都好了,準備上場滑。
期待又怕受傷害
等著上課前,先來狂拍吧。
初級滑雪課
第一次滑雪,雪鞋超緊的,不過聽說這樣滑的時候才不會受傷。(架勢十足,可惜完全不會滑! :P)
R1023184
雪杖與雪板
雪杖與雪板
風雨前的寧靜 - 中午十二點左右,上教練課上到一半突然下起雪,接者刮大風,滑雪最忌諱有風,超極凍的。後來風越來越強,應該稱叫大風雪,整個人都快被吹走了,此時,教練居然還帶我們上初級的山坡滑。我基本上已經沒印象是怎麼滑下來的,(應該是被風吹下來的),風雪頰雜,害我們狼狽不堪。基本上,我最後是由教練托著我回去休息室的,裝備好重,我走的很龜速。衣服褲上全是片片雪花,又濕又冷。一到休息室就聽到雪場宣佈因為氣候不佳,暫時關閉,Orz。還好最後有退半價門票,不然會很嘔呢!!!
風雨前的寧靜
這裡雪場打工,滑雪都不用錢說,超讚的啦。
好想在雪場打工
Mt Hutt雪場
難得的一張合照,不過後面都白掉了。
冷
到下午三點左右,居然天氣又放晴,山上天氣真的超詭異的。等雪場下山的路又開放時,大家就紛紛都趕緊下山了。
回家
怎麼要回去了,天氣才好得不行 XD,今天玩的不過癮,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下山

後來八月時,我們又跟房東去山上滑了一次,這次天氣超好。一整天下來,我們自己練會了滑S型,轉身煞車等,一次次練習後終於不再跌倒啦 :D 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應該就有勇氣去搭纜車滑了吧。話說這裡的小孩都好小開始學滑雪,這次我們去滑,基本上一半都是小孩,最小的我看才三四歲吧:) 超可愛的,父母就是教練,小孩都滑的比我們好多囉。有個頂多五六歲的小男孩,邊滑下來還邊唱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s…笑死我了 :D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