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那一年.紐西蘭

從紐西蘭回來台灣之後,就一直打算把這成堆如山的照片好好整理整理,並且把他做成一本寫真書來做紀念,拿給朋友分享也方便。在網路上有看到hypo這家公司有這種服務,不過要配合蘋果的iPhoto來做,可惜的是,我就沒台蘋果電腦,所以就一直沒辦法實行。

本來都想說算了,直接挑照片印出來就好,剛好又在網路上看到ingTouch這家公司也有這樣的服務,排版的話是用他們自家的軟體,排完、上傳、付費就可以等著收到作品啦。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編排,從挑照片,到排版,在上禮拜三上傳後,終於在今天收到成品了。

我們的「好感動。相簿」,線上Flash版請按這裡
P1050295

真的就像他們的slogan - 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P1050296

我們的寫真書 - 那一年.紐西蘭。在編排完後,還得想個書名還真是傷透腦筋,不過在Emily亂想亂想之下,想出了這個還不錯而且有意思的書名。
P1050298

封底是我們在紐西蘭帶回來的小羊 ^_^
P1050301

P1050302

雖然這樣製作下來,花了不少的時間,價格也不算便宜,不過回憶無價,算是值得的。只是收到成品後,果然跟在電腦上看的有明顯的顏色落差,顏色上較偏藍,而且紙質沒想像中那麼好(雖然已選用了最好的材質及印刷方式,又或許是我期待太高了),不過還是滿意。

對於一些珍貴的回憶,實際照片的輸出,看起來會更有感覺,用這樣的方式保存是很不錯的!

2 意見:

Cynthia 提到...

您好~我今年將前往nz南島展開打工渡假生活~
目前正在物色櫻桃季的工作

請問您是否還有Brookevale Packhouse 的聯絡資料呢?
我想到這裡工作,但在網路上找不到他的mail
如果有的話,是否方便給我呢?謝謝!

cheers !!

KP 提到...

Hi, Brookevale的老闆娘說她今年十月才會開始找人,所以再等等吧。她說到時有需要會請人幫忙把工作的資訊post在背包客棧上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