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加入Ricoh一族 - GX100

當初會看上這台相機,就是Mobile01這篇開箱文「就是比你 Wide!Ricoh Caplio GX100」。這台相機從五月上市後,一直問題不斷,而且價格居高不下,在觀望了好久之後,又在公司貨跟水貨之間掙扎了好一陣子,今天就決定敗吧,於是我也加入Ricoh一族了,敗入GX100。由於公司貨比水貨貴了快5000塊,但是公司貨又有三年保固,但是為了省錢,所以只好心臟大顆一點,買水貨機了。今天去億華,挑了第一台,鏡上有個小小的灰塵怎麼吹也吹不掉,只好請那小姐換一台來,說真的億華服務真的不錯,難怪Y拍評價這麼高,而且沒負評,請小姐換一台後,小姐態度一樣好,也細心的幫我試機,而且價錢上又有優勢,難怪億華生意一直都這麼好。現役的Canon S2 IS並非不好,最近在學攝影其實這台手動功能也都有,只是覺得每次帶他出去實在有點「定位」(請台語發音),想換一台小台一點的高階相機來使用,剛好看上這台GX100,而且又有超廣角24mm,所以才有以下的開箱文。這下面的照片是用S2 IS拍的,算是他被我賣出前的最後力作吧!
哈了好久的GX100,準備開箱囉!
Ricoh GX100 外盒

這是相機及所有的配件
Ricoh GX100 所有配件

相機本體,這台的缺點就是那鏡頭蓋,沒辦法為了24mm的廣角鏡頭。
Ricoh GX100 正面

提供了PAM及各種的場景模式,另外還可以設定兩組常用的設定哦!
Ricoh GX100

GX100最棒的地方就是那兩個轉輪,粉好用~ 調光圈、快門非常方便。
Ricoh GX100 背面

買入好相機後,要趕快來拍拍照才行,否則小朋友就白犧牲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入手新機囉!你的開箱照粉有質感呢!改天拍幾張來瞧瞧吧。

匿名 提到...

開箱照,真的還差得遠呢... 所以最近想買一個小型的攝影棚來拍拍我那些鋼彈模型,技術還待努力啦~

張貼留言